Friday, 21 August 2009

心与头脑

前进 不可行
后退 不可能
停留 问题还在

不管是哪个选择
都有人受伤害

---

做功课的时候
我的心说
快做完
不会就抄

头脑说
虽然我很累
但是我还是要靠自己

---

那次
我的心说
不要这样伤害 委屈自己

头脑说
以不变应万变

---

后来
心又说
向前

头脑说
止步

---

在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时候
我没做到该做的

当事情演变得不可收拾
我什么都做不到

就连简简单单的
向前 后退 停留
都不会

2 comments:

xueli said...

近来的文章都那么伤啊... 愿一切安好,看开点,忘掉不开心的,给自己点空间... 日子不会很难过的。 =)

xuel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