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2 August 2009

无题

今天,参加了些活动,很累,但很充实...到家,也无他,就是做些平时做的事...

突然又听到谁和谁不和...不听了,不理了...人和人之间,相处那几小时、几天、几年、最多也不过是几十年...何必呢?

再来,收到封邮件,原以为肯定了的实习工作有变,可能泡汤了...马六甲这个小地方,叫我去哪里找个professional work?还要是process engineering?还有上一份的报告都还没分回来呢...

再一封邮件,没见过的表哥有个新生儿...和他两个女儿的合照,很漂亮...让我突然很想家,想表姐表弟...想出席表姐的婚礼,想参与家族里重要的日子...

加上原有的烦恼,心情跌落谷底...

记得前年回家时,姑姑说,她真的想象不到当年骑在她脚踏车尾的小不点,竟然离开家了,消失在她的视线、生活,一年半...

这个学期,下定决心——努力...这次自问真的做到了,如果年末成绩再考不好,我无悔、我认了...

烦恼一箩箩,撑得很累...冬去春来,我还在,日子还是得过...是吧?

想想,向来开朗乐观的我,哪里去了?最近,迷失了,真的找不回自己了,这也是成长的阶段吧?

突然想开了一点点,是的,我是幸福的,至少我能说,“向来开朗乐观的我”;想家,因为我有温暖的家;要找实习工,因为我有书读;离家,我学习独立;有烦恼,因为这些问题不常存在;说得出说不出的烦恼,都给了个解释,算是自我安慰吧...

有没有好过些?没有...

1 comment:

glo teng said...

xinyee, jia you (^^)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