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April 2009

秋2009

又是一篇以秋为主题的blog...不知道为什么,喜欢算秋季胜于其他季节...或许我是个活在过去的人,一个没有生气的季节,给我的感触很深,所以也是我blog最多的时候...

人家说,今年地球忘了秋,因为今年的秋太冷了...或许因为这样,这个秋天我也比较少胡思乱想吧...

每年的秋,都想到大学附近拍照片,喜欢红红的叶子,象征着秋...可是大概又错过这个秋了吧...没关系,明年再接再厉...

假期就要结束了,我还没开始做功课,唉!怎么想到功课就烦!转话题~

昨天和一个好朋友聊天,勾起了很多往事...在爱情世界里,没有假设,没有如果,没有对与错...逆流而行,不敢向前就会后退...

对,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...嘻嘻...都是他的错!

人家说,
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是幸福
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,是偶遇
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是遗憾
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,是荒唐

喜欢这一段,因为深深感受过...也谨此献给这位好朋友...



No comments: